校友捐赠

浙大日本校友会为外语学院赠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1

        杭城的九月,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乘着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带着浙大日本校友会的眷眷深情,我校校友范可君先生不畏路途遥远,专程从日本携带一箱书籍回到母校——浙大紫金港校区。在校发展联络办公室的协调联络之下,916日下午,日本校友会向母校赠书仪式在外语学院东五教学楼一楼的资料信息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和院校友会秘书长徐斌老师接待了风尘仆仆的范可君校友,还与他一起在“日本浙江大学校友赠书”专架前合了影,并请范可君校友转达母校对浙大日本校友会的感谢。

        范可君校友不辞辛苦,从日本专程赶来母校赠书,这是日本校友会第二次为外语学院赠书了,校友们毕业后能不忘母校,时刻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充分表达了日本校友会对母校的浓浓爱意和感恩之心。范先生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踊跃借阅所捐赠的日语书籍,充分发挥书本的价值,勤奋刻苦,不断学习,永远向前。学院为此特别设立了“日本浙江大学校友赠书”专架,方便学生们查看借阅,不辜负校友的诚诚心意。

        随后,在徐斌老师的陪同下,范可君校友与我校发展联络办校友部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都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个人的进步、成功与母校的辛勤培育密不可分的,大家期待能在今后的道路上,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的更美好。

        校发展联络办还向浙大日本校友会赠送了有浙大特色的纪念品。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