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外语学院设立“宝利宝曼”青年教师发展专项基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4

刘红军和阮建钢两校友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支持母校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和鼓励学院青年教师通过出国进修学习、访学交流和科学研究以拓宽国际视野,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特通过浙江新德进出口有限公司,共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教育基金宝利宝曼青年教师发展专项基金(简称浙大外语学院宝利宝曼基金)。

该基金系非留本开放式基金,专门用于青年教师出国(出境)进修访学、学术交流、科研活动等方面用途,旨在帮助和鼓励青年教师树立现代教学、科研理念,增强国际视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外语人才服务。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院感谢两位校友的慷慨捐助,感谢他们对母校青年教师培养的大力支持,相信我院的青年教师一定会以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向两位校友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2012-12-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