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俄语所邱晨晨同学参加第八届赫尔岑大学全俄大学生青年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8

 

521日到24日俄语所邱晨晨同学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参加了第八届赫尔岑大学全俄大学生青年论坛。赫尔岑大学全俄大学生青年论坛是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最为盛大的活动,邀请了来自俄罗斯26所高校的师生参加。此次论坛也是全俄大学生比赛“我的倡议(Моя инициатива в образовании)”的决赛,26所高校校内比赛的获胜者带着自己的项目来到美丽的彼得堡参加决赛。

 

邱晨晨同学的项目“shake the world”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83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20个获胜项目之一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学生青年论坛。在决赛中邱晨晨同学的项目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喜爱和赞扬,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奖”(приз зрительских симпатий),在颁奖晚会上被授予了奖杯和奖状。除决赛之外,在为期四天的青年论坛中,邱晨晨同学还与俄罗斯同学一起组成团队,完成了许多具有挑战性的团队比赛。

 

作为唯一参加此比赛的外国学生,邱晨晨同学感触颇深,在准备比赛的三个月里得到了许多俄罗斯同学和老师的帮助,评委老师的认可和鼓励让她更有信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俄语所

                                                                                                                  201352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