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关于第二十四届国际文化节之“美国文学与文化”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国际文化节之“美国文学与文化”沙龙将于1123日(周五)举行。本次活动是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办,美国文学研究中心承办。

随着经济全球化,美国文化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美国式力量向全世界辐射。美国音乐歌手风靡全球,好莱坞的大片宣传随处可见,还有遍布全球的可口可乐,麦当劳,迪斯尼,CNNNBA……这些美国“标签”是不是已经让你眼花缭乱?你期待触及美国文化的精髓与脉动吗?

沙龙中,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四位老师——谭惠娟教授、何辉斌教授、方凡教授和隋红升副教授,将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分别从族裔文学、比较文学、后现代主义等视角为大家呈现美国文学与文化的多棱镜。这将是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我们热忱欢迎你的参与!

让我们感悟名师的思想,享受相识的乐趣!

 

时间:1123日下午  14:00-16:30   地点:东五 201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311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