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外语学院举行SQTP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9

 

20131121,外语学院SQTP中期检查座谈会在东五201教室如期召开。作为SQTP项目整体进程中的重要环节,本次中期检查座谈会邀请外语学院辅导员李旭桦老师出席,参与对象为各SQTP项目的负责人及部分项目参与人。

中午12点半,座谈会正式开始。李旭桦老师首先肯定了SQTP各小组的前期活动开展以及投入的热情,并鼓励各项目的负责人积极开展后续工作。随后,以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工作的计划为内容,各小组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汇报当前的项目进展。“运河保护调研”小组在前期调研、导师寻找方面都很顺利,但因宣传不足,后续计划多开展相关讲座。“英语学习App”小组目前遇到的困难是进展太慢,仍借用其它平台,推送的内容缺乏专业性,对此,李旭桦老师建议他们尽快以自主主页推送一次内容详尽、结构完整的信息。

此外,新加入的三个项目组较快地跟上了进度。“校园诗歌推广”项目组计划针对目前校内喜欢写诗的人不多这一情况,举办诗会,印刷自己的作品在校内分发,以电子杂志的形式进行网络推广,来使更多的人对诗歌产生兴趣。“韩语课堂”引起了广泛关注,前期报名十分踊跃。与此同时,我院“良渚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则计划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一次博物馆之旅,在提高博物馆讲解志愿者业务水平的同时,让我院师生也能够对良渚文化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

会后,大家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各小组再接再厉,期待各组的精彩成果。

 

                                                                     外语学院SQTP工作小组

                                                                     201311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