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专栏

外语学院举行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捐赠续签仪式暨2013年浙江大学圣奥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0

 

1212日下午2点,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捐赠续签仪式暨2013年度浙江大学圣奥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举行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代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领导教师、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13年圣奥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他们是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外语学院1975届校友郑明治先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老师,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杨新妃女士,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川霞老师,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等。到场的2013年度圣奥助学金获得者们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的过程中,郑明治先生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了学业情况、家庭状况等具体信息。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东老师致欢迎辞,李老师在致辞中提到,郑明治先生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校友,也是管理学院的校友,他感谢郑学长第三次来浙江大学颁发圣奥助学金。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受助以后成立圣奥爱心社,把爱心奉献给社会。

   之后,郑明治先生、李小东老师、沈燎老师进行了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捐赠续签仪式,他们分别代表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续签协议上签字,而后三方热情地握手,庆祝续签仪式的成功。 

     随后,进行2013年度浙江大学圣奥助学金颁发仪式,郑明治先生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他在颁发时不忘与学生进行轻松的交流,让受助学生感到情切和温暖。

        颁发仪式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外语学院李昊天同学表示,他非常感谢圣奥慈善基金会对贫困学生的关注和资助,同时向领导和各位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李昊天回忆了自己过去的生活,并表示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仍旧会做到面对困难不畏惧不退缩,为自己负责,同时为那些关心帮助自己的人负责。

 

                                                      外语学院团委

                                                     2013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