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关于2013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7

 

一、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201419 80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中)

2资格审查表请考生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一式两份(系统生成的表格,自己填写的无效),工作单位签章并在照片上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后工作单位盖章。随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或中学教师职务证(以上证书均须带原件和复印件)到外语学院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资格审查者不能参加复试。

3考生下载《研究生政治审查表》(见附件2),由本单位党组织填写、盖章,特别注明在反“法轮功”问题上的立场、观点与思想状况,在资格审查时交外语学院研究生科。无政审表不能参加复试。

4、请考生在2014115日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240/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未在规定时间内支付考务费者不能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1、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201419   820-1050

政治理论考试:   2014年1月9       1100-1200

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和政治理论考试以闭卷笔试形式,语言学与语言教学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100分,参考书和参考题型请见外语学院—招生信息—2013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及专业基础课参考书和参考题型;政治理论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复习提纲请见研究生院—招生信息—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网页。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中)

2、综合素质考核(面试):2014110上午900开始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405406

侯考教室: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201(西)

 

三、复试分数线:

统考二门课总分135分(其中英语二45分)

 

四、录取办法:

1、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含专业基础课和面试)各占50%总分=笔试二门总成绩÷3×50%+复试成绩×50%)。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政治理论考试不及格者不能录取。

 

五、复试考生名单(按此顺序面试)

1王文庆

2江林媚

3谢芬

4王昆

5冯晓丽

6陈春蕾

7谢菡菡

8田裕杰

9黄捷

10陈莹

11薛晶晶

12贺新萍

13朱晶月

14徐徐

15时康凭

16罗丽

17缪燕敏

18金铭

19胡英博

20薛黄芩

21褚琦

22刘勤

23张彦媛

24戴毅

25蔡冰清

26徐虹

27薛原

28冯亚

29董志毅

30秦晓辉

31倪新民

32史志鹏

33刘海宇

34李国妹

35郑琪

36卢海平

 

 

 

 

 

六、接收调剂生:

我院生源充足,不接收调剂考生。

 

七、注意事项:

1、考生看到此安排后,请立即发E-mailxyj301@zju.edu.cn(徐老师)或打电话给外语学院研究生科(0571-88206251)表示是否参加复试。

2、考生录取入学时,请递交一份由单位出具的婚育情况证明。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3年12 26

 

附件:教育硕士通知附件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