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外语学院举行迎新春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5

           114日下午115分,外语学院迎新春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准时开赛。学院各个研究所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别积极组队,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褚超孚在开赛前做了比赛动员。他说,学院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取消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改以广播操比赛和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全院教职工欢聚在一起,通过体育锻炼和趣味小游戏,共同迎接快乐祥和的健康年。同时他强调,寒假临近,希望广大教职工都能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消防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幸福年。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老师们昂首挺胸,踏步、扩胸、转身、踢腿、弯腰、跳跃,动作协调熟练、张弛有度、一丝不苟,展现出他们动人的神采。即使是偶尔的一个小错误,也洋溢着无限的欢乐气息。每支队伍在着装上也都别出心裁,充满新意:有的是运动气息十足的运动服,有的是青春洋溢的牛仔裤,有的是婀娜婉约的丝巾结,还有的是泾渭分明的红与黑。在比赛的队伍中,不时还能见到各国外籍教师的身影,他们不甘示弱,踊跃参与到比赛中来,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学院党委书记、退休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组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比赛结果最终揭晓:机关及直属单位获一等奖,应用语言学研究所、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获二等奖,德国学研究所、英语文学研究所、外语教学研究所获三等奖,其他7支队伍获参赛奖。

本次比赛是外语学院迎新春活动的一部分。广大教职工通过平时的练习和现场的比赛,认识到做操时每一个正确的动作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带来愉悦的心情。比赛已经结束,健康幸福的主旋律不会变,让我们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幸福平安、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外语学院工会

                                                                                                        2014115

                                                                                 (图/ 盛维丹)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