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外语学院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游园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5

114日下午2时许,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外语学院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游园会在学院2楼精彩启幕。游园会集结了全院各个研究所和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3个趣味小游戏,欢乐钓鱼、贴鼻子、套圈、夹弹子、猜歌名、比一比猜一猜、擦亮眼睛找不同、吸管过山洞、吸管传递、托乒乓球、筷子投酒瓶、亮亮你的书法、报纸飞飞……一个个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小游戏吸引了全院众多教职工参加。

当老师们一来到2楼的各个房间,就被现场简朴而又喜庆的布置所感染,窗花、拉花、红灯笼、中国结、纸鞭炮,无不让大家感受到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节日欢乐气氛。而每一个趣味小游戏则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全场气氛异常热烈。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的套圈游戏充分考验大家的眼力和投掷技巧,竞技性很高,但毫不影响老师们的参与热情,大家跃跃欲试,游戏场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外语教学研究所的夹弹子同样是竞技性很高的游戏,既考验选手的筷子功夫、又考验心理素质,大家都屏气凝神,期待着每位选手都能有最佳的发挥;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的比一比猜一猜游戏需要2人合作完成,一人用肢体语言表达、一人猜成语,老师们可爱滑稽的肢体语言逗得在场的老师们笑声不断……

在参加好每一个游戏之后,老师们的活动券上都会增加一个新印章,表示又完成了一项任务。除此之外,有些研究所还为参加游戏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如香甜可口的糖果、缤纷绚烂的玻璃饰品、小巧可爱的笔记本、美观实用的文具,因优异成绩而获得礼物的老师们个个脸上都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不同的游戏,体验不同的乐趣。老师们忘却了平日里的烦恼,尽情地享受游园的快乐。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爽朗的笑声把游园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老师们在游园中体验到了竞技的乐趣、合作的乐趣、分享的乐趣。

 

                                                                                                         外语学院

                                                                                                     2014115

                                                                                                          (图/ 盛维丹)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