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关于第16期SRTP结题答辩的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0

各专业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第16SRTP结题答辩工作,共有44个项目需要参加本次答辩,其中校级项目23个,院级项目21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英语、翻译专业 418 下午答辩,俄语专业 415 中午1230答辩,其他专业以所里的安排为准。  

2、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到东五303领取结题材料袋。项目负责人务必进入本科生院网站下载《浙江大学第十六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在计算机上输入填写,并以A4纸打印一份结题表于2014416前上交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科,请项目组全体成员按时参加答辩,无故不得请假。  

2)各项目负责人在完成结题答辩和成绩评定后,请务必及时将SRTP项目《结题表》上传到《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网址http://innov.zju.edu.cn。对于无故不上传结题表项目的学生,学校将不予记成绩和第二课堂学分。  

3)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将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记录本在提交结题表时一并上交所在学院,它将作为科研训练项目总评成绩依据之一,并由学院存档。  

4)各答辩小组要认真做好每个项目结题答辩的现场记录工作,并及时如实填写浙江大学第十六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记录表  

5)相关表格请到本科生院网上自行下载。  

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213&object_id=982249  

   

   

                                                      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43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