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专栏

关于2014年度“白桦林思源基金”出国留学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5

秉承支持俄语专业发展理念,并借鉴以往成功运作经验,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白桦林思源基金于2014年继续资助我校俄语专业优秀学子出国留学、交流、深造,为他们立足专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优良;

2.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成绩优良。

二、资助范围

将于2014学年到俄罗斯各高校留学的俄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资助标准

每名学生资助1000-5000元(如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者,可适当提高资助额度。)

四、申请要求及流程

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

申请者请于423日前将申请表打印并签名后放到梁秀娟老师的信箱,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bcxiao0681@sina.com

428前,俄语所将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讨论,并由基金管委会审批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430院网公示资助名单。

 

附件:白桦林思源基金——2014年度出国留学资助项目申请表(点击下载)

 

外语学院“白桦林思源基金”管委会

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34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