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我院教职工上半年集体生日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2

 
611日,外语学院老师们再次欢聚一堂,参加由院工会组织的学院教职工上半年的集体生日会。与以往几届集体生日会一样,生日派对由院工会积极筹办,并得到了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
 
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首先致辞,她说她代表第四届工会全体委员感谢到场的各位老师在紧张的学期末仍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样的聚会,同时特别感谢了上届工会的全体同仁出了这个暖心聚人的好点子,让全院老师有一个交流沟通的轻松平台,并表示新一届工会一定把这个群众喜欢的传统一直延续下去。
 
生日会上,来自不同语种、研究所的老师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一边进餐,一边还不忘聊着工作、学生生活。就餐之后,老师们以抽签的方式互赠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有的书籍笔记本,有的是漂亮的挂架或首饰,有的老师还准备了自己的墨宝每位老师在赠送别人一份惊喜的同时也从同事那里收获了另外一份惊喜。
 
最后,褚超孚书记参加活动的所有的寿星们合影留念,集体生日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院工会
2014612日
(文:国懿;图:盛维丹)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