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外语学院2015年迎新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04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体育锻炼热情,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外语学院于2015130日上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体育比赛,此次学院工会策划了团体乒乓球比赛。上午9点,准备已久的乒乓球赛在紫金港风雨操场准时拉开战幕,全院教职工共分成语言与翻译系、英文系、亚欧系以及机关科室四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各队老师在听完裁判长的规则介绍后进行了自由抽签,每名参赛老师均有三次登场机会,与其余代表队的一名选手进行竞技厮杀,最后采取累计积分的方式决出比赛的胜负。
 
经过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和较量,语言与翻译系代表队的五位老师以2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机关直属单位代表队,取得了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宝座,英文系位列第三名。
 
本次迎新春乒乓球比赛让大家在春节前紧张的工作中暂得了放松与娱乐,不但很好地调节了教职工们的工作节奏与心态,也在比赛当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外语学院工会
2015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