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15届春季毕业研究生顺利获得学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31

2015330日,浙江大学2015届春季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阳春三月里,外语学院44名硕士生、博士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硕士生、博士生分别身着深蓝色的硕士服和黑色的博士服,相互祝贺,一起留念。每个人都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神采飞扬的一面,满场皆是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身影。照片记录了成功的喜悦与青春的笑脸,仪式则又代表了人生已有的成就和全新的起点。

仪式上,吴朝晖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研究生,祝贺他们顺利获得学位。宋永华副校长与各学部领导宣读了春季毕业研究生名单。之后,外院学子逐一上台与外语学院副院长马博森教授握手,并接受校领导、院士将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更与他们合影留念。至此,外语学院44名硕士生、博士生正式毕业。

此次仪式代表着他们成功从学生转型为具有国际视野、认真负责的社会人,并将以全新的身份尽情施展这三年在外语学院习得的知识与能力。我们相信,他们必将一展风采、傲立于世。

学院领导对本届毕业生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院长何莲珍教授,党委书记褚超孚教授,副院长马博森教授、方凡教授、李媛教授,党委副书记沈燎老师等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全体毕业生合影、交谈,分享大家的快乐,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和期待。

在浙江大学、在外语学院的三年里,每个人都有许多收获,也有许多故事。三年时间虽然不长,但却值得同学们铭记一辈子。不管同学们未来选择怎样的道路,外院的师长们衷心祝愿他们各展所长,前程似锦,继续书写人生的华彩篇章。

                                                       外语学院

201533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