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学生会学长学姐交流会暨春夏学期内部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4

410日晚7点,外语学院学生会学长学姐交流会暨春夏学期内部培训会在东五201(中)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现任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以及往届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薛倩、刘四方、金菁华和任碧芸担任嘉宾。外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旭桦老师也受邀出席。

 

 

 

本次春夏学期内部培训会首次采用了学长学姐交流会的形式,旨在加强外语学院学生会内部交流,解决学生会成员在学生工作、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困惑。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首先以他们的工作经历为例,对学生会与其它社团组织的不同特点提出了个人的理解,并分享了他们留在学生会工作的原因与动力。学长学姐们还提醒学生会成员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他们还针对如何平衡学生会工作与学习的问题,提出了多种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学生会成员踊跃提问,积极与学长学姐交流。不少同学都提出了自己感到困惑的一些问题,比如毕业后选择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如何选择双专业,以及出国交流有何意义及影响等。学长学姐们就同学们提出的这些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以及生活规划提出了建议与指导。他们还回忆了过去的有趣经历,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并积极利用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整场交流会在活跃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外语学院学生会内部培训会形式新颖,反响极佳,并为学生会成员内部交流及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学生会成员的个人发展,并将推动学生会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外语学院学生会

20144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