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外语学院代表队再次成功晋级浙江大学合唱比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5

       429日晚,浙江大学“歌咏求是 筑梦中华”合唱比赛预赛第三天比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举行。在继2011年挺进浙江大学建党九十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之后,我院代表队不畏强大的竞争对手,再次过关斩将,勇夺当晚比赛第三名,成功晋级本次合唱比赛决赛。预赛当晚的表演曲目是赛事指定曲目——被誉为中国最美校歌的浙江大学校歌。

    从训练伊始的害羞腼腆到现在的放声歌唱,从咿呀学语般学习咬字到真正学会运用丹田之气,从原先的走音、忘词到台上的声情并茂,我院代表队高度重视,毫不懈怠,从分声部到合声练、从站队形到做动作,最终用勤奋的训练和极大的诚意为自己交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

          比赛决赛定于521日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相信我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将一如既往地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外语学院    

                                                     20154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