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浙江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3

    201559日,浙江大学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之浙江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研处主办,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和浙江大学外语竞赛实践基地承办。

本次比赛以提高全校学生对英语演讲的兴趣和演讲水平为目标,希望进一步开拓学生课外实践和第二课堂的学习平台,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表达方面的人文素养,营造校园良好的英语氛围。

 

 

 

经过半个月的报名,本次比赛报名人数高达171人,创历年新高。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每场约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在限时3分钟的定题演讲中,选手们就题目“Social networking, good or bad?”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阐述了自身对题目的理解,对社交网络的看法,并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在选手演讲的同时,台下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从演讲的内容、语言的质量、演讲者的台风等各个方面考核选手的演讲实力。一位又一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做出了精彩纷呈的演讲,让评委、工作人员及观众得到了视听享受,并收获颇多。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浙江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结束。44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复赛时间为516日(周六)下午13:30,比赛地点为紫金港校区东一A110,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观看。同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在比赛过程中收获成长,预祝复赛和决赛顺利举行,祝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研处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浙江大学外语竞赛实践基地

                                                         20155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