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0

        116日下午1点半,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东五201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主持,副院长马博森和李媛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各研究所正、副所长,各学科带头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博森首先以“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外语学科发展”为题,就2015年研究生招生、培养等相关问题作了专题讲座,他通报了今年学生毕业情况、专项评估工作情况及暑期夏令营工作,并对MTI专业学位硕士的课程开设、相关导师制度、学术论文等特色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李媛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为题,从“基层教学组织”、“课程建设”、“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筹建西班牙—拉美研究中心”五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重点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院、系两级教学责任主体制,加强院、系督导组的监督功能,严把教学质量关。

         最后,褚超孚以“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严格监督、责任追究”十六个字作总结,再次重审了严格做好教学管理、严防教学事故的重要性。本次会议对各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即将开始招生的西班牙语专业提供了较为系统的经验总结,为进一步提高外语学院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语学院党委

2015年11月9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