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转发关于选拔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2016暑假 短期交流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3

我校拟选拔学生参加早稻田大学2016暑假东京、大阪、京都13日交流访问项目,该项目面向所有大二及以上(年满18周岁)的本科生(毕业班学生除外)。项目具体信息(如申请条件、时间、费用、项目内容等)请见附件1,请学生先在浙大本科生院网站上申请,经本科生院审核及外事处完成行前教育后,再自行按照“项目介绍”中的申请方式进行申请。该项目内容丰富,包括企业考察、文化考察和社会考察等,且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报名。
项目时间:2016年7月11日-7月23日
 
【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申请表最晚请于2016年5月26日上午11点前交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框内。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年5月1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