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语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31

2016年5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东5-201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的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按照学院“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根据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类指导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框架摘要。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褚超孚首先强调“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动员,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包括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多语种精选翻译诵读习总书记讲话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同时他还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激活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回归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坚持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成效,要求支部内每位党员务必立足岗位认真学,务实做。
随后,褚超孚对《读本》的框架进行了解读,就“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学习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进行了阐述。在专题培训之后,各支部进行了交流,党委对各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点评。
 
外语学院党委
2016年5月2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