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5

       201661日下午4:30,外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第一支部在东六219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圆圆主持。

       首先,方圆圆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下简称《读本》)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意义,指出在《读本》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所提出的,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

       接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从党员自身,党支部的学习教育与监督出发提出了如何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毕鹏同学认为作为党员,应该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充满坚定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树立坚定信念。杨美玲同学认为党员应该认真学习《读本》,这有助于党员树立行为规范,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方圆圆总结了本次的学习内容,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把握,提升党员的自身修养,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外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第一支部

20166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