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3

20166212:30,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在东五306以“两学一做”为专题,开展“一党员一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首先,张竞文同学以“党员的标签”为主题,向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心得感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将中国梦与人生梦相结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生活中,每一位学生要发挥作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始终保持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与激情。同时,党员们要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我,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接下来,支部书记李旭桦老师传达了学院召开的“两学一做”培训会的主要精神,指出党员们要自学结合他学,并完成撰写学习心得、多语种翻译诵读习总书记讲话、组织七一党课等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结合个人实际,支部要帮助每一位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高每一位党员的自身修养。

最后,李旭桦老师发放了《中国青年报》供大家自行学习并总结了本次的学习内容,提出充分学习理解党规党章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党员要用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及充分的实践锻炼不断完善自我,这不仅仅停留在口号,而是真正落实到实践。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166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