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第六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3

2016622日下午,第六教工党支部在东5-306党员之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及习总书记经典语录的英文翻译。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雯婷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杨丹旎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由中央编译局发布的中央文献重要术语的英文翻译。学习内容全部采自《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等中央文献,包括“四个全面”战略布局(Four-Pronged Comprehensive Strategy)、“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Two Centenary Goals)、“中国梦”(Chinese Dream)等。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之后,支部书记张雯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雯婷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科技三会”的概况,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发表的讲话进一步阐明了科技创新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她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详细阐述了“夯实科技基础”、“强化战略导向”、“加强科技供给”、“深化改革创新”、“弘扬创新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科技创新的五大要求。

参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作了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战略意义,要求支部党员领悟钻研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党章,强化政治意识,并将理想信念处处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支部此次学习活动凸显了外语学院特色,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六教工党支部

 20166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