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日本早稻田大学-康师傅圆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8

 
 
2015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合作设立康师傅圆梦奖学金,计划资助国内顶尖高校优秀学子赴海外交流学习,并通过“梦想计划”的规划与实践,启发学生思考其个人与所处环境的连结与意义,期许其成为具备国际观、能够正向发挥个人影响力之未来领导人才。我校作为中方的主要合作学校,在第一期合作时期(2016.09-2021.08)内每学期可以选拔五名本科生参加该项目。本次项目选拔的交流时间为2016-2017春夏学期。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2014级、2015级以及五年制2013级学生;
3.需要提供TOEFLIELTS成绩并且达到一定分数以上,中国新大学英语6级成绩需要在450分以上;
4.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具体信息
1)交流形式:赴日本早稻田交流学习一学期
2
)交流时间:2017年春夏学期
3
)奖学金资助:早稻田大学免除在日学费;康师傅集团给予每人资助总额为90万日元(约合45,000人民币,其中包含往返机票及住宿费用)
4)专业领域:请登录早稻田大学网站查看政治经济学部、商学部、社会科学部、国际教养学部、基干理工学部、创造理工学部、先进理工学部相关专业。
三、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6916日上午11点前交至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 
8. 另外请提交英语能力证明(雅思、托福或大学英语六级)和梦想计划(详见附件说明)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9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