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法国南特商学院参加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1

     根据我校与法国南特商学院的校际交换生协议,我校拟选拔5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于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一学期。现就选拔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
3.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4.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即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具体项目介绍请见附件
 
二、费用
根据我校与该校的校际交换生协议,交换生的学费互免,生活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申请表打印好后(申请表上的有关信息请填写好后再打印),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 申请表最晚于2016928日上午11点前交到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
 
关于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选出的我校同学将与其它高校推荐的交流生竞争有限名额,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9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