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美国圣母大学参加2016-2017年春季学期访问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8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商议,今年我校将选派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为期4个月左右的访问学习项目(American Semester Abroad Program)。项目简介、申请流程和所需的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1,也可登录网站(http://international.nd.edu/american-summer-programs/american-semester-abroad-program/)查询相关信息。被录取的学生可以修4-6门课程,通过考试后均可获得圣母大学学分。

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习成绩优秀,GPA3.04分制)以上;英语水平优异,托福PBT550以上或IBT80以上,或雅思7.0以上。录取学生如果托福分数未能达到90分,则要求修一门英语课程。

3. 全校本科在读学生(专业不限,毕业班除外。商科、经济学以及部分工程学科等热门专业,选课注册受人数限制,不能保证一定有空位。)

二、项目时间:

Spring Semester2017115日至513    

三、项目费用:

费用自理,约22000-27000美元左右。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校内食宿、芝加哥机场与圣母大学校本部接送、纽约或奥兰多的四日旅行(比如酒店、机票、食宿和参观),以及一些圣母大学的特色活动等,具体信息请见附件1

该项目的学生在圣母大学学校系统与交换生(exchange students)享有同等授权。

四、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 "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报名表最晚于20161010日上午11:00前交到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框内。

8. 请把个人信息表(附件2于2016年10月10上午11:00前发至外事处韩老师hanty@zju.edu.cn文件名统一改为英文的“姓名”,比如 Wang Xiaoyu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随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附件1

附件2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9-2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