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英语1602团支部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4日下午13:00,英语1602团支部在东五306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的所有成员均到场参加,活动在班委的组织下开展。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即翻译分享与小组学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在深度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分享心得,通过将时事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加深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1.jpg

活动第一阶段,同学们上交了自己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翻译文稿,并将自己的理解与大家分享,很多同学的翻译都别出心裁,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也各自不同。在分享和展示后,团支书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送给优秀的同学,希望其再接再厉,在日后多多带动大家一同学习、一同交流。

2.jpg

活动第二阶段,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年度新闻记者回答总结视频,深刻体会并学习中国发展的步伐与方向。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也各抒己见,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两个阶段的分享和学习后,团支书也借此机会向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学校有关综合素质与第二课堂申报要求。

3.jpg

本次主题团日既为新生支部团员提供了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日后开展班团活动奠下了基础,希望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分享学习,同学们都能将其实实在在的反映在行动上,贯彻落实到每个人的一言一行

 

 

外语学院团委

2016.11.0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