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语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14日,外语学院第六教工党支部在“青荷”师生交流吧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雯婷主持。

IMG_7825.JPG 

支部组织委员王静雷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王静雷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召开的背景以及会议的议程,随后详细介绍了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之后,支部党员采用轮流诵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把贯彻全会精神与部门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并提出希望支部今后积极探索学习活动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使支部活动更富有感染力。

 

第六教工党支部

20161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