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召开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8

牛津大学一年期访问学生项目VSP(Visiting Students Programme)主要招收来自欧美等英语国家的本科生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2016年首次对中国大学开放,开放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等等数十所国内顶尖院校。首批来自国内高校的7名学生已经顺利注册入学牛津大学的各个学院。宣讲会将对申请流程,入学条件,牛津大学联邦学院制以及各个学院的特色进行详细说明。
宣讲主题: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
宣讲嘉宾:Dr Lynn Robson牛津大学摄政公园学院国际访问生办公室主任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13日 14:30-15:30
地点:紫金港校区东1B-214
对象:浙江大学全体本科生
入学时间:2017年10月
交流时间:1
开放学院:曼斯菲尔德学院(Mansfield College),彭布罗克学院(Pembroke College),伍斯特学院(Worcester College),摄政公园学院(Regents Park College)
 
附:
宣讲学院简介
曼斯菲尔德学院地处牛津大学最有魅力的地带之一,距离所有的图书馆和商店都很近、并毗邻大学园区和查韦尔河,闹中取静。学院有约50名学术人员,270名本科生和35名访问学生。“不墨守成规”的传统是学院的灵魂,学院以成功结合本院独特创新的个性和牛津的优势而闻名。学院为学生提供一个开明、友好的环境,在这里,导师和学生会共同努力,追求学术上的卓越成就。
彭布罗克学院成立于1624年,通过奖学金和科研的推广寻求共同利益,卓越优异的成就与轻松友好的氛围并存。该学院的学生由360名本科生、约30名来自美国的访问学生和270余名研究生组成。这里的学生有着丰富的学院生活,广泛参与各种活动、项目和MCR研究生社区。学院致力于本科教学导师制,导师来自不同学科、涵盖类型十分广泛。
伍斯特学院坐落在牛津的中心,有许多景点和设施,学院墙外即是26英亩的美丽宁静的花园,并且它有幸成为了唯一有体育场的学院。学院的特点是多样性,有着充满活力的学术团队、活泼多样的学生团体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来自不同的背景、有着不同的经历。学院既有中世纪的小屋,又有着最新的建筑项目(Nazrin Shah,2016完工),其图书馆、教堂和餐厅全部由18、19世纪英国最优秀的建筑师所建。
摄政公园学院成立于1810年,坐落于城市中心,是牛津大学里最小的学术团体之一,正是这样的小规模,让所有学生都能得到悉心的关怀。学院由有着不同背景和不同生活经历的人员组成,创造一个杰出的学习研究团体是学院的使命,在这里,每个人都专注于实现本科和研究生学业上的成就与学术研究。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