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参加2016-2017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6

根据浙江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协定,浙江大学将继续选拔本科生赴澳大利亚参加2016-2017悉尼大学寒假交流项目,为期3周。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悉尼大学有八大校区及多所分校,主要校区紧靠大洋洲金融中心的悉尼市CBD,与悉尼中央火车站只距一步之遥。北半球的冬天,地处南半球的悉尼阳光灿烂,气候温暖。
一、项目介绍:
2016-2017悉尼大学寒假交流项目时间为2017年1月232月10,参加项目的同学上午将分散到不同的班级,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一起参加课程和活动,每个班级最少8-10人,最多18人,下午将参加悉尼大学为浙大同学定制的课程。
具体项目信息参见附件1。  

 二、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程度良好;
3. 全校各年级本科生(大一年级除外,年满18周岁);
4. 优先考虑未参加过校际交流的同学。
 
三、费用:
费用自理:
    项目费人均约为2475澳元; 另外还需自行支付住宿费、旅费以及生活费等。    
住宿安排homestay,费用:
    Placement fee: $290.00
    Single Room: $300.00 per week
    Twin Share Room: $260.00 per week
 
四、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申请表请最晚于201611月25日上午10点之前交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框内,并把附件中的个人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 1004546157@qq.com,邮件请注明:悉尼大学寒假交流申请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即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年11月1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