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本科生翻译160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9

2016年11月14日上午10:30,本科生翻译1601团支部在紫金港校区图书馆三楼交流空间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团支部同学了解学校针对团建的各项通知,让团支部成员都能参与到日后班团建设及主题活动的策划中来,并且利用此次机会对于国家近期的时事热点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第二课堂、综素申请、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内容,希望支部内同学能够尽快了解学校的各项政策,在大学第一年就能积极地参与到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会服务他人。

随后,班干部提出了日后主题班会及活动的相关主题,请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让日后的班团活动更富有趣味性,也让每位同学都能有为班级建设建献言献策的意识。

blob.png

接下来,团支部的成员利用剩余的时间学习并讨论了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知识,并且学以致用、利用专业特长,将有关的文献资料翻译成英文。

blob.png

最后,大家将自己的翻译成果放在一起讨论交流,针对关键字的翻译和历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这一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同时提高了翻译水平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以互相砥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

blob.png


翻译1601团支部

2016.11.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