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德语1601团支部举行“外院钩沉,饮水思源;团员合作,�力同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1

为响应院团委开展2016年秋冬学期“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的号召,11月18日,外语学院德语1601团支部如期举行了“外院钩沉,饮水思源;团员合作,�力同心”主题团日活动。

10.png

这次活动是为加强团组织活力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影响力,同时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思想,以趣味竞赛为载体,观看外院介绍短片,了解外院历史,通过有趣的知识竞赛感悟外院文化,形成“我是外院人,我为外院而骄傲”的良好风气。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班级团支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首先由班级团支书孙林同学为大家做了展示,给同学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老师们的学术风采。通过团支书的介绍,同学们对我们外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0.png

接下来进入到了我们的知识竞赛环节。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与同学们目前所学的专业知识紧密相关,同时还拓展到了与德国相关的小常识,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0.png

最后,我们通过一个轻松有趣的游戏,让所有同学都参与到了我们的主题日活动之中,增强了班级团支部之间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

40.png

通过了解外院的历史文化,通过向教授和老师们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知识竞赛中,各位团员间通力合作,得到了充分交流的机会,从而加深了青年团员之间、团员与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使团支部内部关系更紧密、情谊更深刻,众多青年团员的活力和班级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更是借此获得了充分发挥的空间,整个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从而获得了提升。

 

 

外语学院德语1601团支部

2016年11月2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