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精班讲座之“国际组织人才必备素质及能力”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3

1119日上午8点,原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副主任,中国科协联合国生命科学人类健康咨商委员会主席,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国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教授,中英政府间全球卫生支持项目资深顾问韩铁如教授为国际组织人才精英班、热衷于国际组织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国际组织人才必备素质及能力”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Benno Wagner教授主持。

 

                                           

1.png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韩铁如教授与国精班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模拟WHO面试,韩教授对模拟面试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关建议。韩铁如教授以新颖的提问形式开场,现场的师生积极与韩教授进行互动。

                           

3.jpg


    讲座期间,韩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有关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组织人才必备素质及能力有关的问题,并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积累发展自己在某一领域的专业知识,如公共卫生、文化教育等等,加强培养国际组织人才素质和能力。

                         

4.png


                         

5.jpg


    在现场Professor Wagner与三位同学进行了模拟WHO面试,韩教授也对三位同学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大家有关国际组织面试的技巧和建议。整场讲座下来,同学们获益匪浅。

                                                    

6.jpg

 

外语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