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国际文化节之法语所2016年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1223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法语所在东六-227教室举行2016年新年晚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file.php?cmd=download&id=142344

法语所的同学们把教室装扮一新,充满了浓郁而欢快的节日气氛。晚会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开始,歌曲、舞蹈、魔术等节目交替出现、精彩纷呈,掌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同时,晚会还设立了各种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参加,尤其是在歌曲联唱的环节,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晚会的最后,还举办了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国际文化节法语所各项比赛的颁奖仪式,绕口令比赛、演讲比赛与法语文学翻译比赛的获奖同学纷纷登台领奖,法语所老师为他们颁奖,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掌声与歌声中圆满结束。

file.php?cmd=download&id=142343

新年晚会是法语所每年的传统活动,旨在促进法语所师生的交流,增进大家的情感。此次新年晚会是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国际文化节活动之一,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充分展现了法语所同学的风采。

file.php?cmd=download&id=142345

(文:樊艳梅  图:叶子阳) 

法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6年12月2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