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国际文化节之首届西班牙语语音语调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年12月23日,浙大外语学院首届西班牙语语音语调大赛在外语学院顺利开展,全体16级西班牙语专业的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西语所全体老师、外教Esther Pascual以及来自绿城育华学校的嘉宾Nuria老师也出席了比赛,Nuria老师还为大家来了圣诞贺卡。

1.JPG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西班牙语绕口令,文章朗读以及一分钟西语演讲。虽然只学习了一个学期,但是学生们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在绕口令环节,好几位选手们流利自如的表现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文章朗读环节,面对第一次看到的内容,同学们都能流畅地完成任务。在一分钟演讲环节中,学生们的选题丰富有趣,包括了心理测试,网购,学校生活等等,充分展现了90后大学生的生活状态。

2.JPG

3.JPG

经过激烈角逐,王宇涵、陈奕如、苏心怡三位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前三名。最后外教Esther Pascual作出了比赛点评,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此次比赛对于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而言是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希望学生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的语言功底。

 

 

西班牙语语言文化所

2016.12.2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