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申请2017-2018年度香港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1

 

关于申请2017-2018年度香港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根据我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翻译及语言学系交换学生协议,2017-2018年度我院拟选派优秀本科学生赴香港城市大学(下面简称城大)进行学习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派名额:5名

二. 报名条件

1. 至2017年6月底已在我校完成至少一年本科学习的本科生。

2. 已修课程平均积点分3.5(含)以上,无不及格课程。

3. 有能力支付香港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旅费等相关费用。

4. 承诺履行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的条款。能够遵守香港有关法律及香港城市大学的规章制度。

三. 学分及学费

1. 在城大交换期间所修学分将转换至浙江大学。

2. 交换期间,我方学生将免除在城大的各项学费,同时应向浙江大学缴交标准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交换生须自行承担交换计划所衍生的费用,包括往返旅费、食宿费、生活费和保险费等)

四. 交流期限

2017-2018秋冬学期或2017-2018春夏学期(根据自身学业需要进行选择)

五.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3月3日

六. 报名程序:

1. 完成网上报名手续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点击“申请”→ 点击 “校外交流”→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后,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完成相关签字盖章。

2. 材料递交:东五310-2斯隽老师

A.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B. 2014及2015级本科生提交本科已修课程成绩单(学院本科生科盖章);2016级本科生提交本科已修课程成绩单以及高中阶段成绩单

外语学院

2017年2月2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