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的法国巴黎政治学院、高等电力学院、南特商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里昂三大、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工大7所高校参加2017-2018秋冬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2

 

   根据我校与法国巴黎政治学院、高等电力学院、南特商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里昂三大、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工大的校际交换生协议,我校拟选拔若干名本科生(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除外)赴这7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现就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期选拔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合格且无违纪处分。

3.其他条件请见下方各个高校的具体要求。

 

巴黎政治学院

6个学生/一学期

语言要求:

http://www.sciencespo.fr/international/en/content/language-tests-exchange-students

详情请见:

http://www.sciencespo.fr/international/en/content/exchange-programme

 

高等电力学院:

2个学生/一学期或一学年

英语语言要求:TOEFL 2 level

申请表格:http://www.supelec.fr/363_p_9562/application-form.html

 

南特商学院:

5个学生/一学期

项目介绍:附件1

 

鲁昂高等商学院

8个学生/一学期

申请表格将由对方学校直接发给学生

具体信息请见附件2

 

里昂三大

10个学生/一学期

从2013/2014年度开始, 里昂三大对参加英语授课SELF项目的交流生有相应的语言要求,具体要求请见大学网站:

http://www.univ-lyon3.fr/exchange-students--951008.kjsp?RH=INS-ACCUEIL_EN


西班牙马德里工大:

5个学生/一学期

西班牙语课程:http://www.materiales.upm.es/EP/CoursesES.asp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5个学生/一学期

申请表格及要求:

http://www.uab.cat/servlet/Satellite/international-students/mobility-exchange/uab-programmes-1252305557800.html

 

二、费用

根据我校与7校的校际交换生协议,交换生的学费互免,生活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注意: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生如果上西班牙语语言课程需要交费!

 

三、申请及选拔: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7313上午11点前交到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

 

关于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许多国外院校要求申请时即能提供。选出的我校同学将与其它高校推荐的交流生竞争有限名额,是否能派出取决于对方最终录取结果。

 

附件2.pdf

附件1.pdf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73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