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关于申请攻读2017浙江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英语专业2+2项目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0

关于申请攻读2017浙江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英语专业2+2项目的通知(更新)

英语专业2+2项目属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进入该项目培养的学生一、二年级在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学习,三、四年级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艺术、语言与文化学院学习。毕业时学生同时获得浙江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一、申请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本科大二学生(英语专业为主);

3.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以及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

 

二、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 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 点击“申请”

3. 点击“校外交流”

4. 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 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 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 再打印申请表(请务必填写好申请表中的有关信息再打印表格),到学院签字并盖章。

7. 报名表最晚于2017年3月31日前交到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东5-310-2斯隽老师处。

8. 申请人请同时在曼彻斯特大学网站完成申请程序。

 

                                      本科生院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3月20日

American Studies Written Assignment Form.docx

2017曼大2+2申请要求.doc

History of Art Written Assignment Form.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