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日语专业学生参观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627日,日语专业大四俞秋霞、大三张林曦和赵香淑同学,受邀前往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参加座谈并参观了其办公环境。该行今年为我们日语专业提供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

20170627_151522.jpg

三名同学刚到银行,就受到了该行人事部经理陈亚女士的热情接待,随后聆听了前原政树行长对银行整体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三井住友银行的发展历史及核心的经营理念。随后是座谈环节,行长和总监都是有着数十年从业经验的人,但他们丝毫没有摆架子,而是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此外,银行中其他的几位负责人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及感想,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在校生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最后是参观环节,从办公区到生活区,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该行友好、平等的工作氛围。

IMG_5038.JPG

活动将要结束时,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同学们还收到了银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日本独资银行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直观的感受,为将来择业多了一项选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70627_152939.jpg

 

 

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762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