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关于2016―2017学年本科学生外设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2

各位14级、15级、16级(保送生)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3〕85号)的规定,结合各学院(系)、学园上报的本科学生参评人数,现将2016-2017学年各学院(系)、学园本科学生各类外设奖学金名额分配予以公布。请各位同学遵照学校分配的外设奖学金名额和具体评审要求,做好2016-2017学年各类外设奖学金申报工作。

1、外设奖学金(即企事业单位或者个人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根据以下原则分配到各学院(系)、学园:(1)奖学金协议中明确规定分配方式的奖学金,按照协议规定分配;(2)对于协议中只规定了分配范围但未明确规定名额分配方式的奖学金,或只规定了名额未规定分配范围的奖学金,采取奖学金金额均衡,适当向设奖少的学院(系)、学园倾斜的原则;(3)一些不设名额、由校外机构评选的奖学金,或者有特殊要求的奖学金,按照设奖单位要求进行评选。

2. 各位申请奖学金的同学1016日17:00前2016-2017学年外设奖学金申报材料报送至外语学院东五-311室刘老师处。注意表格内关于成绩排名、德育成绩的相关等级需要真实、准确。对于表格的内容、格式不要随意修改,注意保证表格打印后的美观(避免表格断头现象),对于需要填写申请奖项的外设奖学金表格,请务必将表格题目补充、填写完整。

3、外设奖学金申请表格要正反打印并且不得随意改动表格格式,材料纸质版要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有特殊要求的奖学金除外),同时请在表中(或另附)参评学生对设奖单位的认识情况(200字),电子版邮件发至pjpy2017@126.com,邮件标题以及电子版报名表以“奖项-年级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

 

附件1:各类外设奖学金名额分配一览表

附件2:各类外设奖学金评审要求

附件3:各类外设奖学金表格

 

     外语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1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