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学习《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30

   

     2017年10月25日中午,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院经审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的工会小组长集中学习《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这份条例于2016年9月29日被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并与当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学院全体工会成员齐聚东五412,结合外语学院工作实际,对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进行了对照研读和学习

1.jpg

     院工会主席姚娅萍老师认为,作为高校中的一个基层群众团体,很多时候工会的职责是在做好桥梁作用,同时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尽最大可能为广大会员谋福利,在维权方面发挥的作用并没有在企业等工会组织那么明显和迫切。今后,院工会将有计划地加强这方面的培训和学习,逐步提高教职工这方面的意识和能力。

3.jpg

     会上,姚娅萍主席还系统地回顾了过去四年外语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即将举行的外语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选举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

 2.jpg

外语学院工会

2017年10月29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