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5日下午5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青荷”咖啡吧开展党支部活动。本次党支部活动以“一党员一党课”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承雯珊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陆静分三部分为大家解码了“新时代”这个十九大关键词: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到更高层级的历史方位上;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入新时代意味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解码“新时代”正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之要义。之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以自己的方式解读“新时代”。在新时代,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埋头苦学、专注科研、进行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115211522.jpg

 

                                             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17年11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