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英语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了传承求是精神,营造一流学风,英语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于20171121日晚上在东5-204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德育导师卢燕飞以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卢老师首先组织大家热烈讨论了自己目前所做的学术相关工作以及个人经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给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让在场研一的新生获益匪浅。学长学姐们都认同首先要多读书,才能有知识积淀,才能提出自己的独特观点。其中,陈大为学长认为如何平衡学术和生活其他方面也很重要,他每天早上都会早起跑步十公里,还参加了前不久举办的杭州马拉松比赛。陈学长还强调做学术研究,关键在于快,对于文科而言,发表成果的速度也是十分关键的。对于研一新生而言,了解前辈们是如何激励自己、开展学术是非常有启发性的。从大家的经验和讨论来看,英语语言文学的同学们都是勤学刻苦的,善于思考的。最后,大家一同讨论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公约:乐学睿思,勤勉致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相信同学们今后必定会按照这一公约进行学术研究和学习。

1.jpeg

 

英语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

外语学院团委

201711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