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外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邀请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为全体党员上堂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4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记一堂生动的党课


     11月3日下午1点半,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为第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继续教育中心全体非党员员工也旁听了党课。

    开讲前,褚书记首先提到了80、90后为什么要入党,并提出要求80、90后的青年员工们能积极入党。随后他围绕着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述。


1071180393.jpg


褚书记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人应“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坚持“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而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从中共一大召开至今,全国现已有8900万党员。褚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历史背景;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了社会主义;以及党的发展历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进行了讲述,深深触动着在座每一位员工。


1509532908.jpg


通过这近两小时的党课,中心的青年员工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他同时也告诉青年人,应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

    褚书记希望中心党员能带领更多的非党员们一起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一起学习交流,有方向指引,有正气,有历史的担当。随后,褚书记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861860008.jpg


这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令在座每一位员工获益良多。

    中心黄拥军主任总结发言,要求中心员工们能认真整理学习心得体会,并希望中心非党员们能深刻思考,积极入党。


第七教工党支部

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2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