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外语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东五-306召开党支部学习大会。本次党支部活动按照“一党员一党课”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理论与精神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笠地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熊笠地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与定期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的意义。随后,支部党员赵亮运用图解的形式为在座同学梳理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使大家透过数字学习了报告精神。通过报告中的“新”、“伟大”、“改革”等高频词及其搭配,同学们不仅从语言学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和亮点,更体会到了党和国家的决心与信心。支部党员裘凯伦接下来作了“南海海上造陆看中国崛起”主题分享,介绍了南海造陆相关情况和我国自主研发的国之重器“天蝎号”,通过“天蝎号”的技术突破反映了我国科学实力和综合国力的进步,从实践层面彰显了十九大精神。

支部党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自己关于十九大理论与精神的心得体会,在座同志们一致认为,青年学子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把我国全面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2.JPG

3.JPG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17年11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