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1126日中午1230,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外语学院东五306党员之家开展了一党员一党课活动由党支部成员做主讲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首先,山思佳同学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报告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着,她介绍了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

1.jpg 

接下来,林梧然同学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并以中共一大为起点,盘点了历次党代会党章的重大修改。而针对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奋斗十五年,她又作了进一步的阐释。此外,她还通过一系列的数据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热词新词,带领大家透过数字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设想。

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认真记录,对新政策、新概念加以理解和讨论。作为当代大学生,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地关注和学习党的重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17年11月2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