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外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领会浙江大学世界一流的宏伟事业的智慧和决心,外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于2018118日在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51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是学习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第七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永军首先介绍了校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求是创新、勇攀高峰,扎根中国大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随后,黄拥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继教中心的历史,作出实事求是的评价和总结,全中心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担使命、勇立潮头,为加快进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行列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其次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笑笑同志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黄拥军就其深刻内涵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通过对校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支部成员们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是创新、勇攀高峰。

IMG_6354.JPG

第七教工党支部

20181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