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动态

系所动态

俄语所顺利召开2017-18年度春夏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8

201836日,俄语所在东五-403召开2017-18年度春夏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王永所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事务进行了部署安排。首先,在学生培养方面,对在读研究生5月底的毕业答辩和17级研究生6月底的论文开题进行了安排;对即将开展的出国交流事务也进行了落实,安排相关老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出国意愿和去向进行摸底;对本科各年级相应的事务进行了规划,对诸如新学期开学应注意的事项,教学日历的输入等也进行了友情提醒。其次,王永老师对俄语所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再次,王老师对本学期俄语所俄罗斯科学院的科研项目合作的继续开展实务进行了介绍。此外,王老师还提到关于11月份将要召开的国际会议的筹备情况和各阶段的时间节点。

对俄语所来说,本学期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便是本科专业自评自查工作的开展。王老师也做了相应的任务分配,陈新宇老师对相关文件的理解进行了补充。王老师结合上学期对俄语所各老师所讲授课程的听课情况,特别强调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专业课的课堂组织十分重要,如何更艺术地组织好课堂内容、把握课堂节奏,与学生互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心得与经验。

俄语所第一次工作会议为新学期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开展打下了积极向上的基调,提供了具体工作落实的可行性方案,为新学期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俄语所

2018-3-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