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春暖花开日,巾帼踏青行--外语学院开展“庆女神节日,游校园春景”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春暖花开日,巾帼踏青行

--外语学院开展“庆女神节日,游校园春景”活动

 

赏心乐事谁家院,姹紫嫣红我校园。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外语学院工会根据学院女教职工人数多、承担教学任务多的实际情况,于3月16日、21日、22日的中午,分三次举行了“庆女神节日,游校园春景”的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美丽紫金港,风光惹人醉。外语学院八十余名女教工,踏春赏花看景拍照,无论是春寒风雨中,还是阳光明媚日,走在校园里,樱花、桃花、郁金香,玉兰、海棠、油菜花,一路花香一路欢笑,大家异常兴奋快乐,感叹校园的美丽,热爱浙里的一草一木。之后大家前往紫金港西区求是大讲堂,参观了求是大讲堂仿古建筑群,不仅欣赏了校园的美景,也了解了“求是书院”的前世今生,培养了爱校荣校的情怀。平时,这些女同胞是学院各项事业的骨干力量,在繁重的工作中,是坚忍不拔的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同时她们也是热爱生活、靓丽浪漫的女神。



 


 

pin1.jpg

4.jpg

通过工会组织的活动,广大女教师在忙碌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抽出一点闲暇,放松身心,陶冶情趣,相信大家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中。

 

 

外语学院工会

2018年3月22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