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申请2018届本科辅修证书、第二专业、双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06-05

各位同学好:

       需要申请外语学院2018届各本科专业辅修、第二专业双学位证书的同学,于6月7日至614间,将以下2项材料交至外语学院本科生与继续教育科(紫金港校区东5-307),联系电话杨老师88981916yangfengzj@zju.edu.cn


    1.      根据所修专业填写附件的成绩登记表,并加盖学生所在学院公章,本学期仍有课程在修的同学也需上交此表

    2.      在所在学院本科生科领取毕业统一拍摄的二寸照片,背面写上学号、姓名、主修专业、辅修专业。申请双学位同学需要交照片两张。 

 

其他说明:

   1、本届双学位证书将于725日之后与第二批毕业同学同时发放,届时请关注学院通知。

   2、以往未参加辅修报名,但修读课程后,预申请辅修证书、第二专业、双学位证书的同学,也请于6月7日至614日间上交材料。

3逾期未上交上述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学院不再另行受理,请同学相互告知。

4竺院“外语+X”专业同学无需上交上述材料。

5、材料上交时间:2018年6月7-14日工作日 9:00-11:30,13:30-16:30.

 

外语学院德语辅修专业、第二专业双学位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俄语辅修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法语辅修专业、第二专业双学位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英语辅修专业、第二专业双学位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日语辅修专业、第二专业双学位课程成绩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生教育科 

2018年6月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